DSC05009.JPG

這次的訂製來自一位深情的同學
對方女生長像甜美  又有事業心  目前還不太想定下來
同學想在她生日時 送上一些蛋糕皂  聊表他對她的祝福

本來他是想要訂做1kg的三角切片蛋糕皂 
指定用鮮乳做  其他自由發揮

感謝找我代製的朋友   都很隨性的要我自己發揮 
雖然我這樣很自由 但是沒有主題任我天馬行空的結果  真的會很怕代製的主人不喜歡

我個人認為  生日還是應該要有圓圓的蛋糕  所以便拿出了6吋蛋糕模~~
因為是冬天生日 我有比較充足的時間想配方與要呈現出的樣子

一開始想了兩三個都沒有很滿意...於是放著  讓我自己也沉澱一下

「妳的甜美,讓我負載著愛情的酸甜苦澀」
半夜忽然想到這個主題讓我定了調
於是決定做一個中間有巧克力(甜中帶苦澀)夾層的草莓(甜美)鮮奶蛋糕


成品目前還蠻受訂單主人喜歡  希望未來的主人也會喜歡
我們溝通後決定不切皂   晾皂好後  我會放入蛋糕盒   再讓他整個拿去 
上面可以放張小卡片  插上法式蠟燭  應該整個會非常夢幻

到時候讓女主角自行選擇要當紀念品   還是要切來使用
雖然那時候才切  可能會比較硬 
不過完整的蛋糕(皂) 應該會讓人感覺更新鮮有趣吧!!


皂作日:2010.07.31    建議啟皂日:2010.09.30


(果農就是果農~~
他說草莓應該要大紅色的!!! )
(拜託!我這可是夢幻的甜美蛋糕皂   大紅色太跳ton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