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周打了六鍋皂
用光了好多油    又買了好多新的油
氫氧化鈉用光光   冷凍的母乳也清得差不多了  真是有一種新生的喜悅~~

~( ̄▽ ̄)~(_△_)~( ̄▽ ̄)~(_△_)~( ̄▽ ̄)~

我戲稱小櫻桃生日   好像媽媽的成果展一樣
這兩週滿足了皂癮   卻引發了另一種癮上身~~
「擠花」「擠花」「我愛上擠花了~!!!」

要等到皂液剛剛好可以擠花的狀態 其實真的需要點耐心
這時候可以出門去逛個街再回來 剛剛好 XD

看到原本超醜的皂  (蛋糕皂想要拉青黛線 我真是瘋了~又不是花瓶!!)
加上擠花後  完全晉升成熱門款的皂~真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呀!!

==>削掉外皮 前一張 被果農說太醜 只好削皮變成這樣... 

加上擠花的感覺=>這些是要淘汰的~加上擠花感覺好像有加分耶!


這次總共做了60塊~ 昨天一口氣送出去55塊!!
擠花的皂竟然只剩下一塊耶!!! 本來以為這款會完全滯銷的說
果然大家都是外貌協會的資深成員

覺得最有趣的是  很多人真得以為是蛋糕
還說~「你親手做的唷~那我吃一點好了!!」 XDDDDD

大家拿得開心的樣子  讓我覺得這兩週的努力  還蠻值得的^^
也希望大家可以珍惜這些皂  因為都是用很好的油品  
母乳成份可是更加珍貴
(這次幾乎用盡   接下來就很難了 ~ 要等第二胎了 ...Orz)
比真的請大家吃蛋糕   還要昂貴許多呢!!

有人說 週歲生日搞得像結婚... 

所有完成品~~

中午趴~蛋糕集合 

下午趴~蛋糕集合


最後我也幫小櫻桃打了一鍋專屬的  6吋蛋糕皂~~市價上千元 !!!!! XD
而且不是直角三角型了  是真正的圓形唷~~
不過因為那天是我第一次玩擠花 怕把整個面搞壞掉 
所以不敢加擠花  也不敢亂渲~~改天我再來好好裝飾一下
 
DSC04381.JPG 

小櫻桃專屬蛋糕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