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隔了11個多月   (上次是去年9月)  終於、終於、終於可以出去充電了~~
把小櫻桃寄放在娘家   而且一放就是6個多小時
這個舉動對於親餵的我以及不吃其他東西的小櫻桃而言  可說是一場硬戰!!

沒有庫存的奶  沒有預期她會怎樣  也沒辦法預期我會怎樣...
但很有自信的娘家爸媽還是鼓勵我去上課  她們可以幫忙帶小櫻桃

於是,決定得很倉促的我還是衝了!!
只能說孩子真是爸媽的寶  一方面她們很愛小櫻桃  一方面其實是很愛我^^"

格子老師的蛋糕皂裝飾課  是我肖想很久的課程
因為自己亂擠花跟專業的擠花  是差很多的
上課是為了縮短自己摸索的時間  也趁機去多多見識一下市面

週五下午1-6點的課程  是在P.P.SOAP店面的教室
從捷運到教室的路途實在是很遙遠  夏日的太陽正艷 
還好我有老爸的溫馨接送

從高雄風塵僕僕來上課的格子老師  家中同樣有小寶寶  讓我多了一份親切感
課程說明、打皂、擠花練習、皂黏土添色、主題配件製作、打皂、最後裝飾
5個小時的課程  必須得非常專心與細心
好久沒上課的我 真得有一種快要虛脫的感覺~
但是晚上回到娘家 明明很累卻有點睡不著  一直回想著上課內容

果然如PTT版友說的   蛋糕皂真得是耐心的考驗
也希望未來我的手工皂能有更多的變化^^

週五的下午如果要捧著裝飾好的蛋糕皂  搭捷運回家 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
還好究甘心ㄟ老爸還是出現了~~~

一路上我都很害怕  一面提醒著老爸車速  一面鬼叫著完蛋了完蛋了
最後叫老媽戰戰兢兢地幫我捧著!!  據說老媽緊張到快抽筋  sorry~~
期間不論是逛街  還是隔天一路遊玩回新竹  也真是辛苦老爸老媽了 :P

當天是阿芸芸的生日 帶著蛋糕皂去餐廳
還被服務生問需不需要幫忙冰起來  哈~看來是很成功呀!!

回到新竹老公卻說...肥皂搞成這樣也太Over了吧......

我的作品↓
比基尼沒帶子?  喔~因為被海浪沖走啦~~
其實不喜歡海灘與陽光的我 卻很喜歡這一片土耳其藍

 

格子老師真得很棒  不會讓人有藏私的感覺
課程中其實有許多很有趣又不能說的橋段~所以就不多說了~

格子老師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