塊狀部份

感謝璐媽大力推薦  

玉惠挑選了五種皂型  剩下的給我自己發揮
其中有一個是 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微笑的貓
我其實很喜歡這隻貓~但是如果加了母乳又加艾草粉   顏色會有點不太討喜~
所以其中有兩款皂型  我就沒有加入艾草粉   當做是純粹的金盞花母乳皂
這樣拿到皂時會覺得有更多變化  用起來比較不會膩

造型部分 

這次我還拿出了上個月週年慶買來一直沒用的  壓克力隔板&新的皂章
壓克力隔板做出來的渲染很容易成功   唯一的缺點  就是會浪費很多皂液
原本放得滿滿的皂液  等壓克力板一抽出  馬上少了1/3 
實在是心疼我那昂貴的油品原料呀~~只好刮刮刮到另一個土司膜去
不甚美麗的皂液  就留給我自己享用了~

抽掉壓克力板只剩2/3 只好刮去另一個膜~留著自己用囉~

皂作日:2010.12.05   建議啟皂日:2011.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