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洗越順 同花順!!!

除了鴕鳥油  這次是第二次嘗試動物油脂─豬脂
特地請老媽想辦法去市場取得豬脂  決定來做一個新嘗試

去年做過一款桂花乳皂  獲得老爸愛用 
竟然主動跟我要皂  還幫我推薦給其他親友  

不管在外面獲得再多的掌聲 或是責難
一個孩子做的事情能夠得到自己父母親的認可  才是最讓孩子開心到手足舞蹈的事情

話不宜遲 
取得豬脂後 立刻就開始準備打皂了

冬天並不是打皂的好天 
結凍的椰子油與棕櫚油  讓我費了好大的工夫才能從罐子裡挖出
用力過猛而疼痛的右手  並沒有打消作皂的念頭
因為我都用左手打皂 XD

還有一個 是我本來想做紅色喜氣洋洋的渲染
但是覺得男生還是適用藍色調的  所以臨時抽換成 青黛粉
加進去後才想到  哇~所有貸款都清洗得乾乾淨淨 

這款皂也太適合拿來當做歲末年初的祝福了吧~
就讓我把所有的祝福都送給老爸吧^^
(當然我自己也要暗槓幾塊來用用)

新年快樂

皂作日:2010.12.14   
建議啟皂日:2011.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ffy9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