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69.JPG

婆婆開口詢問洗衣清潔用皂
當然義不容辭   立刻來攪一鍋

上一輩的媽媽們  都很愛惜衣物
記得我生完小櫻桃  我媽咪還拿了她當初坐月子的哺乳睡衣給我
整個跟新的一樣....真素給它  太強惹!!!

這次婆婆是為了清洗靜脈曲張用的專業襪子 
襪子本身很貴  洗劑也不便宜
業者聲稱可以用別的洗劑  但是要天然的 
於是婆婆才向我提起家事皂

由於手邊只剩一兩塊  
現在我也幾乎都用手工皂在洗鍋碗瓢盆

而且我真是超喜歡做家事~皂的!!
所以也沒挑黃道吉日  就直接開工啦!!

家事皂配方簡單  入模簡單  脫模也簡單
整個就是輕鬆愉快!!!

加入一些不同顏色的皂球 
希望能在團團轉的家事操勞之餘
同時擁有多彩多姿的生活

製皂日期:2011.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柔皂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