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3     
  
才在嚷嚷著不要水晶肥皂
沒想到真得給我搞出了一塊水晶肥皂樣的手工皂....

本來想要重作  沒想到老公竟然脫口而出說  好漂亮!!!!
這是他第一次當面稱讚我的皂...真是一種米養百樣人  各有喜好

母乳皂加入了淡藍礦泥  是呈現不出藍色的
這我原本就是知道的  但是竟然會變成有點清透的黑糖糕色...

好吧!也算是新嘗試  至少用的油都是很好的 
只因為長得像水晶肥皂  就這樣廢它武功也太可惜
(還是MOMO麻想要交換?)
 
夏天喜歡沖澡的阿嘀咕麻  希望能有一塊泡泡多的皂
So, 第一次加入了屬於夏天的小貴芝麻油 
(上次送她的皂沒有泡泡 她覺得洗不過癮)
(我婆婆卻說沒有泡泡的皂好像比較天然) 

本來就知道這批皂會很軟
但是沒想到成皂 真得極軟...
剛好遇上颱風天 濕氣重 所以多放了幾天才脫膜

1kg的皂 一半是塊狀 一半是造型膜
所以 是的  我又捏壞了一個小童鞋  真是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轉送給Mandy呀!!

製皂日期:2011.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柔皂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