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田 

田是一個很溫柔、很仔細的媽媽
在作皂前和我溝通了許多次  也要先看過我預計幫她製作的油品
因為本身對一些精油過敏  寶寶也有蠶豆症  必須更加小心精油的使用

其實1歲前的寶寶皂  我都不建議添加精油
不過目前這塊是給媽媽洗的  田說她喜歡花香調的感覺^^

呈現方式交給我處理  我用了粉紅石泥當溫暖的主色調 
一邊是原味  一邊則是添加了洋甘菊粉 
(應該看得出來有不同吧~)

這款皂的內容  是之前做過、廣受好評的配方之一 
內有山茶花油  剛好看到這週新竹要開始山茶花季  讓我也想去一探究竟呢~
不知道有沒有賣山茶花油 應該多去扛幾罐回來囤!!

製皂日期:2011.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柔皂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