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跟作夢一樣
稱不上是夢想成真,但是心理與行為都絕對真誠與實在

當初之所以會開始作皂,純粹是因為母乳塞滿了冰箱冷凍庫
為了不浪費  所以決定自己學作皂

喜歡每一次不同的變化 也喜歡親手做出來的溫度
然而,沒想到能得到身邊親朋好友廣大迴響  
每次的成皂都被搶光光   自己卻只能用用皂邊過過癮 :P
所以開始利用翻譯的閒暇時間幫忙代製

三月中旬 小櫻桃待的竹北健寶園有個義賣的活動
雖然我是全數捐贈   義賣皂,且不拿一分錢   但是仍然擔心有心人士會來亂
所以選擇在二月底的周五午衝向市政府工商科  正式登記為「獨資行號」
從此就可以光明正大義賣了!

填了一堆資料  繳了一些錢 
正式成為「優柔皂作工作室」的負責人

為了保有自己生活的隱私
這個工作室的BLOG是從「Hyouko Style」分割出來的~
所以沒辦法把原有的評價與人氣轉過來

絕不偷雞摸狗是我對自己與大家的承諾
如果只是要看評價與人氣來決定是否作皂  那麼我想你可以多考慮一下
如果願意找我作皂  我絕對會努力讓您滿意

謝謝老公願意讓我惡搞他的房子  也支持我的決定
謝謝婆婆陪同我一起前往工商科  有她開車&幫忙顧小櫻桃 讓我可以在3個小時內完成所有的事情
也謝謝大家的祝福與支持   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從沒想過會因為手工皂 而創業成為"老闆"
填寫資料時  覺得自己手都在發抖~

從今以後 還有更多瑣碎的事情要煩惱  ex:工廠衛生查驗、會計、報稅...
希望我都能一一從容應對。

加油!!

優柔皂作名片V01M02Y1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柔皂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