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Joyce's 甘草甜橙1

很開心又收到了Joyce家的訂單
因為個人其實很喜歡幫皮膚敏感的朋友們作皂 
還願意回頭讓我再繼續作第三批&第四批  表示用得還算是習慣吧^^
讓我更加擁有有作皂的動力

前情提要:Joyce是我老公的小學同學

我家老公總是說要我多照顧Joyce
ㄟ...那個...因為....很久很久以前....
恩~請各位自行去翻畢業紀念冊應該可以找回一點記憶 XDDDDD

總之,就是要多多照顧
反正本人總是本著不怕倒店的精神  一直以來總是堅持闊綽地用好油 = 沒賺 XDDDD
也謝謝Joyce總是放手讓我自行發揮 
所以我就在同一鍋內  小小地作了兩種變化!
希望用起來能有不同的心情~~

甜橙EO+甘草+玉容散
這是一款很夏日雜貨風的手作皂

 20110509 Joyce's 甘草甜橙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柔皂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