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成  

第一次有機會接下婚禮小物的訂單   很是興奮呢!

Reven 一開始選擇了 白色、紫色、粉紅色、黃色&藍色
我很好奇白色&藍色的呈現  沒想到成果意外地令人驚艷 
如何大膽地把顏色用下去  的確是我要克服的一件事情

可惜黃色令人覺得太艷了  改成橘紅色
不然黃玫瑰給人的冶豔感受也蠻特別的

婚禮小物製作上雖然要花上不少時間  包裝的成本也壓不太下來
不過製作時  那種期待賓客收到的心情  想像新嫁娘的緊張與興奮  是一種很享受的過程
建議新嫁娘有空的話 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唷^^

還好我結婚時 還不會作手工皂
不然我一定會把自己給累死的......

整個完成排列起來 感覺好有成就感呀^^
可惜我家中燈光用的是溫暖的黃光   好!我要存錢敗一台單眼 (誤)


DSC023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柔皂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